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业务 > 建设项目
建设项目环境许可申请表网上填报说明
【 字体:

1.     广州市辖行政区内的所有建设项目,在进行环境保护许可申请时均须进入本系统填写《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许可申请表》,未按要求在网上填表的项目环保部门不予受理。

2.     项目初次申请时,在“项目环保许可申请”页面中按下“填写项目申请表”按钮后,即可进入“项目申请表页面”,按表格要求和提示信息填写项目申请表的各项内容。

3.     建设单位可以对“暂时保存”、尚未提交的项目申请表进行修改或删除。

4.     为了便于尽快、准确地受理项目,请按建设项目的实际情况,如实、准确地填写各项内容,您必须对所填报的内容负责。

5.     项目申请表一经提交后即已开始受理,不容许再进行修改或删除。请在正式提交前务必仔细核对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6.     项目许可申请表成功提交后,请根据申请表提交后的提示信息,及时登录系统查看项目的受理单位及受理情况。在申请表批复后,请打印已提交的项目申请表及其批复意见,并在项目申请表上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签名、申请人签名,以备报送。

7.     在项目审批期间,建设单位可随时登录系统查看项目的审批进度及项目相关信息。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