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环保夏令营
广州市环境科学学会开展生态环境教育科普宣传活动--记天河区华融小学“听有趣讲座,促立环保志向”活动
【 字体:

2020-11-06 14:4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0月27日,广州市环境科学学会在天河区华融小学主办了一场生态环境教育科普宣传活动--“地球电磁环境的自然灾害与人为污染”环境教育宣传科普讲座,主讲韩老师与三年级的师生们共度了一个奇妙的下午。韩老师从浪漫的星空出发,到臭氧层对地球的重要性,图文并茂,生动活泼,期间还与学生互动问答,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知识讲座。讲座干货满满,学生获益良多。
科普讲座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却唤起了学生们对保护环境长久的意识,引导学生懂得保护环境的意义。

  

           学生对讲座内容兴趣盎然            互动问答

  

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发放小奖品

  (广州市环境科学学会)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