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在线访谈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参加2021年广东“民声热线”上线直播连线节目
【 字体:

2021-12-09 14:51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2月7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蒋宏奇副厅长上线广东“民声热线”直播节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宇骏同志主持广州市会场上线直播活动,各分局组织属地分会场收看收听直播节目。节目采取省、市联动方式,主要围绕生态环境部门职能,就相关政策法规、办事程序和社会服务承诺,通过“民声对话+民声调查+民声问答+民声评议”等环节,反映在依法行政、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将节目上线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认真组织筹备、抓好工作落实。王宇骏同志组织大家认真收看节目的访谈环节,对节目播出的2个调查片和2个群众问答,进行了客观分析,要求大家关注群众所盼所想,对其他地市的案例,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向群众解释清楚,及时与投诉群众进行沟通,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0123.jpg

广东“民声热线”直播节目广州市连线活动现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