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污染投诉热点汇编
黄埔区本田厂排放废气
【 字体:

  

  投诉:

  本田厂每天往外排放废气,气味难闻,因为风向问题,冬天尤其厉害。该气味久闻有恶心、头晕现象!之前曾向12345投诉未能解决问题。希望政府能分清主次,认清什么叫以人为本。还附近居民一个清新的生活环境。(投诉日期:2022-03-03)

  办理情况:

  关于市民反映本田厂排放废气扰民问题;本田厂为广汽本田及东风本田,两家企业均办理环保手续和安装废气治理设施及安装在线监控系统。区局组织环保中队到现场检查,两家企业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正常,经调阅两家企业自3月3日以来至今废气在线监测数据未发现异常,废气在线监测数据达标;对厂区及周边进行了巡查,现场未闻到异味。黄埔区将继续加强对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日常环境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加大投入,持续推进污染防治和工艺升级改造方案研究、落地实施,不断提升各项治理技术,推进企业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降低污染物排放,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推动实现企业与居民的和谐共存。(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日期:2022-04-13)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