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污染投诉热点汇编
花都区宝铼雅居附近总是排放有毒气体
【 字体:

      

  投诉:

  尊敬的生态环境局领导,近期宝铼雅居附近白天和晚上附近工厂违规排放有毒刺激性气体,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小区附近老人和小孩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生活,经与小区多位业主沟通,此前有多次向有关部门反应但是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这个有毒气体存在应该有2年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引起重视此类民生问题,我谨代表小区部分投诉无门的业主向领导们再次反应。希望政府领导能给小区业主及周边邻友一个答复,尽快解决空气排放问题!(投诉日期:2021-12-05)

  办理情况:

  市民反映宝铼雅居附近工厂违规排放有毒刺激性气体的诉求我局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市民联系,了解市民的诉求。经与市民沟通,市民反映的是工业烧焦的气味,但是无法确认气味的来源以及相关的排查线索。12月17日,12月20日两天,我局对小区周边企业进行排查,排查结果并未发现可疑类似的气味产生源。下一步,我局继续加强对该小区周边企业的执法巡查力度,依法查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降低企业生产废气对周边环境、居民的影响。(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日期:2022-2-17)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