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污染投诉热点汇编
排放气体刺激难闻
【 字体:

            

  投诉:

  虽然经过相关部门的整顿,涉事企业进行了破损窗户的封堵,但是有害难闻的气体仍然可以从缝隙里飘出来,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请求相关部门再一次处理,这真的对住在旁边的居民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特别小孩子,这些弱小群体!(投诉日期:2021-12-08)

  办理情况:

  接到投诉后,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花都分局工作人员于12月14日到广州市众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该单位已办理营业执照“广州市众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广州市花都区镜湖大道自编74号B栋101。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生产工艺:原料→注塑→成品。已办理环保手续。二、调查处理情况:现场检查时该单位正常生产,车间密闭性不够完善,废气治理设施收集效果欠佳。花都分局工作人员现场要求该单位完善车间密闭性,12月31日前加装活性炭治理设施,加强废气治理设施管理,避免废气扰民。三、下一步工作:我分局将会加大对该单位日常监管力度,及时处理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日期:2021-12-20)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