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污染投诉热点汇编
深夜噪音扰民
【 字体:

           

  投诉:

  绣花加工设备深夜通宵噪音扰民。(投诉日期:2021-11-10)

  办理情况:

  接到投诉后,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花都分局工作人员于11月12日现场检查,具体情况如下:一、基本情况:市民反映的绣花厂位于花都区狮岭镇振兴六横中二街康药师专业药房旁。主要从事皮料绣花加工,生产过程中绣花机产生噪声。二、调查处理情况:该厂负责人表示因近期订单增加,延长夜间生产时间,导致噪声影响周边居民。我分局工作人员现场要求其完善隔音措施,控制好生产时间,减少深夜作业时间,减低对周边居民的影响。12月7日我分局到现场复查,该厂已落实整改要求,生产时间调整为早上8:30至晚上22:00。三、下一步工作:我分局将会加大对该单位日常监管力度,及时处理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日期:2021-11-10)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