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污染投诉热点汇编
民营科技园气味污染严重,熏得人头疼,无法呼吸
【 字体:

       

  投诉:

  民营科技园气味污染严重,熏得人头疼鼻子疼,都快无法呼吸了,现在挂北风,从白云化工方向传出各种刺激性味道,管委会就在旁边呢,附近这么大气味,不可能闻不到。之前是和民科园管委会都投诉多少次了,能不能有效处理下。附近还有个幼儿园呢,这种环境,小孩子怎么健康活动。(投诉日期:2020-10-26)

  办理情况: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核实投诉人反映的气味实际来源于丽华(广州)香精股份有限公司(地址:民科园科兴路18号)。该公司主要从事香精生产,生产时产生废气,已取得相关环保手续,有配置废气处理设施和定期开展环境监测。民科园管委会积极推进该企业产业升级,目前该企业正在搬迁,督促企业在此期间持续落实好环境保护工作,强化废气的收集,确保治污设施有效运行。(已致电市民,市民表示满意)(白云区生态环境分局 答复日期:2020-10-26)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