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 字体:

2023-07-18 15:4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7月16日,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荔湾分局承办,在荔湾区永庆坊开展了2023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利用“打卡+低碳出行”方式,串联荔湾区的永庆坊、沙面等2个“地标”的生态名片,让市民群众从城市公园、古树名木、绿水青山等场景要素中,深刻体会广州的历史人文情怀和生态建设成就。

(活动参加者在永庆坊肯德基打卡点积极完成打卡任务)

  随着启动仪式上发令喇叭响起,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参与者们在沿路打卡点通过使用肯德基小绿店小程序完成减碳任务、寻找古树并完成《减碳树生态记录表》、学习低碳知识等,践行“节能降碳”绿色理念。活动现场的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让公众更深入了解低碳生活模式,激发广州市民参与低碳生活的热情和积极性。

(生态环保志愿者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将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与绿色出行相结合,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社会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荔湾分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