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与广州、深圳、韶关监测站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 字体:

2023-07-18 15:1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7月12日,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下称“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国锋会同广东省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深圳站”)、广东省韶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韶关站”),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站”)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实地调研了广州站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情况,听取了广州、深圳、韶关站2023年上半年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以及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廉政回邮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介绍,并开展了座谈交流。省中心以及广州、深圳、韶关站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共计18人参加活动。

  黄国锋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州、深圳、韶关站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效,提出下一步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在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广东样板上取得新突破。

全体人员合影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