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2023年质量管理评审会议
【 字体:

2023-07-10 14:3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并进行持续改进,2023年7月3日下午,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站”)组织召开2023年质量管理评审会议,对广州站质量方针、目标和管理体系进行评审。评审结论认为,广州站管理体系适宜、充分、有效,运行正常,效果良好,质量方针可行,质量目标适应并可实现。

  为优化广州站质量管理体系,保持持续改进的能力,会议提出了相关实验室活动的改进措施,包括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拓展相关监测能力、开展实验室智慧化管理和建设、针对新发布的评审准则进行全面的适用性评估等方面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广州站今后在人员、仪器设备、环境设施、供应商及服务方等方面所需的资源,建议下一步根据改革需求适时启动体系文件、实验室场地、人员调配等方面的变更。

会议现场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