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广州市下辖区创建第七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申报预审会
【 字体:

2023-07-06 16:3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6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通知》要求,7月3日-4日,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广州市下辖区创建第七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申报预审会。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花都、番禺、南沙、从化、增城等10个区的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区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和区创建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10位在生态文明创建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通过“抽签”方式分组进行预审。专家组结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有关申报要求,依次听取了申报地区关于申报条件符合性、创建指标完成情况、区域亮点和地方特色做法的情况汇报,并与各区进行了互动答疑。

  根据创建预审要求,专家组对各区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和集中讨论,并出具了专家预审意见。下一步,市环委办将严格对照国家和省有关第七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要求做好推荐上报工作。

广州市下辖区创建第七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申报预审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