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闻令而动战疫情,逆行出征勇担当——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全力以赴支援基层抗击疫情
【 字体:

2022-04-20 18:0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杨柳同志关于全力以赴、担当尽责支援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党支部把落实防疫工作作为第一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一线防疫支援工作。

  4月9日至16日期间,努力克服因疫情防控政策导致一半人员不宜参加工作的困难,动员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积极请战,组建以党员为主体的突击队,5天分8批次共派出37人次支援海珠区南石头街道基层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工作,协助完成四次全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和临时核酸检测任务;组织落实9名在编干部下沉社区参加为期一周的疫情防控工作;另有10名党员参与了11次所属社区日常志愿防疫服务。

  无论从居民密集的广纸社区还是深入街巷的泉塘社区,无论从熙熙攘攘的燕汇广场还是车水马龙的南泰市场,每一处抗疫前线核酸检测点现场都有我们突击队员的身影,大家怀揣着初心使命,义无反顾、闻令而动,毅然投身到战“疫”第一线,顶烈日、战高温,忘饥渴、抗疲劳,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防疫抗疫任重道远,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党支部始终时刻密切关注,及时响应,闻令而动,“疫”往无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党员抗疫的担当。

0.1.jpg

09.jpg

0.3.jpg

0.4.jpg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