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主任谢柳青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工作调研
【 字体:

2022-03-09 10:4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主任谢柳青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副主任钟洁和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谢柳青对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生态环境局的牵头努力下,广州市的天更蓝了、水更绿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市生态环境局继续保持与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的沟通协商,强化统筹协调,会同各区各部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杨柳对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一直以来对市生态环境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主要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等工作情况。

  双方就《广州市餐饮场所污染防治规定》立法、《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贯实施、《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修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0123456.jpg

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工委调研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