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汽本田杯”广州市生态环保创意画作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圆满完成 社会反响热烈 征集作品逾6000幅
【 字体:

2021-09-01 14:5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珠江环境报社承办的“广汽本田杯”广州市生态环保创意画作征集大赛于8月31日24时截稿,作品征集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受到广泛关注,社会反响热烈,据统计,三个竞赛组别共征集到画作逾6000幅。

  接下来,大赛将进入评审环节,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合作单位、美术专家等共同组成评审团队,对投稿作品进行预审、初评(含复核)、终评三个环节的评审,主要从主题、创意、色彩、技法、构图五个维度进行评审。预计在9月底评选出小幼组、中学组的获奖作品,同时公布社会组进入投票、点赞阶段的作品。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