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第一届学术委员会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 字体:

2021-3-29 18:0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26日,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监测中心站”)召开垂直改革后第一届学术委员会聘任大会。站党委、班子成员和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泽雄副站长宣读了《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第一届学术委员会聘任通知》,王宇骏站长分别为15名学术委员颁发聘书。随后,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黄卓尔总工程师发表讲话,明确学术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和学术活动任务安排,努力促进监测技术高质量发展。王宇骏站长发表总结讲话,对本届学术委员会提出如下希冀:一是引领监测技术发展,优化完善发展规划,满足新发展阶段大监测的技术需求;二是引领各专业领域创新发展,促进监测科研高质量发展;三是引领人才发展,加强高端人才培养,提高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王宇骏站长指出,广州监测中心站将充分利用广州大学城高校科研聚集地优势,加强与高校院所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着力培养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多出优秀科研成果,不断提高监测技术和科研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服务生态环境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水平。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第一届学术委员会聘任大会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合影

  (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