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党建引领结对共建 聚力共谋和谐社区”
【 字体:

——技术中心党支部与光塔街和义巷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3-19 10:3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16日,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党支部与光塔街和义巷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心光塔路办公场地所在大楼的物业管委会代表一起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黄祖照同志介绍了近年来中心党员队伍发展、服务社区以及围绕抓党建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党委书记崔梅同志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党员队伍现状、社区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社区帮扶、共建共治等特色工作。双方分享了党建工作亮点和经验,并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就进一步通过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员服务社区、提高社区管理效能、促进和谐社区管理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技术中心、社区居委和大楼业委会相互加深了了解,融洽了社区氛围,各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20210319图片.jpg

共建活动现场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