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2020-06-28 10:31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有关要求,6月23日,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荣同志带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一行3人莅会督导,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尔后支部书记和各委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局督导组的指导下,各支委严肃认真查摆问题,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过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大家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既深刻剖析自己思想,又坦诚指出他人不足,态度端正诚恳,气氛团结和谐,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灵魂洗礼,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荣同志对支部班子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定期查找风险点,定期组织对产废、处置废物企业和相关单位进行排查。二是要关心关爱全体同志,要敢于正视矛盾问题,强化思想行为引导,积极主动靠前关怀,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认真履职抓落实,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细从实,要发挥中心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加强集体领导,落实分工负责,注重发现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坚持用先进典型激励中心人员争先创优。

8999.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荣同志一行莅会督导市固管中心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