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加强组织纪律建设 打造坚强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2020-06-02 17:1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5月29日上午,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大会,紧扣“加强组织纪律建设  打造坚强过硬支部”主题,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中心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广州市党风廉政办公室关于印发<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虚开发票套取资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 中共广州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市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期间严肃有关纪律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和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了《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宣传活动工作方案》,提出了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有关生态环境的决策部署上来,用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激发中心人员增强自身本领,担当全市固体废物管理工作使命。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遵规守矩,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保密工作、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安全,确保中心人员思想纯洁稳定,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01.jpg

市固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02.jpg

市固管中心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宣贯活动


(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