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环保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座谈会
【 字体:

2020-06-01 16:2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5月28日下午,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环保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周洪平一级调研员(市管)主持,“两代表一委员”(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与局合作处、大气处、水处、土处、辐固处及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了海珠区、荔湾区、黄埔区、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度环保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两代表一委员”针对断面水质、空气环境质量、土壤污染防治、能源结构、公交站场及物流管理优化等问题,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问询,各有关区、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当场作出回应,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参会各单位还就考核工作相关规定进行了交流。

  周洪平代表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单位落实2019年环保目标责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充分听取各单位关于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基础上,继续完善考核工作机制,确保考核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会后,“两代表一委员”根据各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所掌握的情况,就各有关单位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向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了书面资料。

0111.jpg

0222.jpg

广州市2019年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座谈会


(市生态环境局合作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