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浙江大学社会实践团队赴市固管中心调研广州市医疗废物管理情况
【 字体:

2020-01-22 15:33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月20日,浙江大学2020年“肩负时代使命·青春献给祖国”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浙江大学医学院赴广东省广州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直属单位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广东省生活环境无害化处理中心、越秀区第二中医医院寒假社会实践团)赴市固管中心开展医疗废物管理工作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是浙江大学为了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作用,市固管中心给予该团队热情接待。

  1月22日上午,市固管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向浙江大学学生介绍我市医疗废物产生处置情况、管理机制、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管理手段,为学生答疑解惑,浙江大学学生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获益匪浅,为进一步掌握专业知识打下坚实基础,也坚定了将来为医疗环保事业奉献的决心。

图片 10.png


(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