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 新春敬老慰问座谈会
【 字体:

  2020-01-22 09:3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月15日中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新春敬老慰问座谈会,局领导与各位老领导、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同迎新春。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带领全体局领导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老同志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中,老同志们通过座谈,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状,特别是对“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三大战役取得的成绩以及PM2.5实现连续三年稳定达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纷纷表示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我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成就,作为老环保人,他们倍感骄傲和自豪,并将持续发挥余热,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建设云山珠水、吉祥花城的美丽广州作出贡献。(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