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陈金銮到我市调研固体废物管理
【 字体:

2020-01-19 16:1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中山和东莞连续发生镁铝粉末废物引发爆炸事故,为加强全省固体废物管理,有效防范固体废物管理不善引发环境安全问题,降低环境安全风险,确保环境安全。 1月16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銮带领省固体处到我市调研固体废物管理。陈金銮一行分别到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广州市儒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与企业管理人员开展了座谈。

  陈金銮指出,我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出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解决固体废物管理难问题。并要求我局加强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管理,强化对产废企业(单位)的执法检查,确保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监管到位,安全处置,防止环境污染。

099996.jpg

现场检查


(市生态环境局辐固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