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支部结对一周年 碧水蓝天共打拼
【 字体:

2020-07-17 15:34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7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二大队党支部与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三大队党支部组织34名党员干部赴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两支部结对共建一周年,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教育基地图片展览,了解相关企业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工艺流程和污染治理情况,基地企业坚持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创建“灌装微课”等党建特色品牌,党管干部与人才培养双驾齐驱,实施“品类创新+文化创造”发展战略,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殊荣。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基地企业的党建和文化建设成果。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座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涉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内容和疫情期间依法治污工作要求,市公安局陈焯林副支队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环保、公安执法队伍进一步厚植爱国爱党的深厚感情,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有助于深化“环保公安齐响应,碧水蓝天共打拼”的良好工作局面。

1.jpg

2.jpg

3.jpg

4.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