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 > 采购与招投标
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2020年度评估项目采购公告
【 字体:


  我局将于近期启动《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2020年度评估项目,现诚挚邀请相关技术服务单位参加比选。请根据用户需求书(详见附件)的内容制定工作方案并加盖公章,于2020年4月14日前将技术方案送至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我局将择优确定项目承担单位。

  期待贵单位积极参与!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29日

  (联系人: 朱先生,联系电话: 83203085)

  附:

  邮政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1号409室


附件

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2020年度评估项目

技术需求书

  一、项目背景

  《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以下称《城环总规》)于2016年8月通过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11月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2017年2月5日正式发布实施。根据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穗常办审〔2016〕21号),探索每年发布《城环总规》实施情况白皮书的做法,促进规划指标科学调整、按期落实。此外,根据《城环总规》第四十四条第(2)点,市人民政府每年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度评估。

  二、项目工作范围

  《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中涉及的任务和指标。

  三、工作内容要求

  全面梳理《城环总规》2020年各项目标指标的达标情况和任务推进进度,综合评估《城环总规》2020年度的实施情况;并结合2017、2018、2019年度评估结果,分析目前《城环总规》在执行落实过程所积累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总结提出广州市未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的工作方向和对策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市环境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推动落实,为后续健全《城环总规》评估考核机制、修编完善总规内容提供工作基础与参考依据。

  四、工作进度要求

  (一)于2021年8月前完成《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2020年度评估报告初稿。

  (二)项目完成征求意见后一个月内,形成《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2020年度评估报告终稿并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

  (三)完成专家评审后两个星期内,将《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2020年度评估报告终稿提交甲方。

  五、项目成果验收和提交数量

  完成项目成果《广州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2014-2030年)》2020年度评估报告,并向甲方提供纸质文件5套及电子文件。

  六、工作经费

  不高于18万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