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 > 采购与招投标
广州市流域水环境生态保护补偿试点方案(2021年度)项目公开采购比选结果公示
【 字体: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就广州市流域水环境生态保护补偿试点方案(2021年度)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采购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二、采购内容

  (一)根据《广州市生态保护补偿办法(试行)》,以流域水环境类型作为工作范围,编制《广州市流域水环境生态保护补偿试点方案(2021年度)》,明确补偿断面、补偿关系、补偿资金计算方法、相关工作任务和安排,以及有关保障机制等。

  (二)对水质考核指标的选取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相应建议。

  (三)根据本项目编制的《广州市流域水环境生态保护补偿试点方案(2021年度)》,完成2021年度补偿金核算。

  (四)总结我市生态保护补偿试点工作,了解国内各地补偿制度建立情况,分析国家政策要求,提出下一步我市生态保护补偿工作的实施建议。

  三、采购方式及预算

  按照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采购规定,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采购预算35万元。

  四、采购结果

  (一)成交供应商名称: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二)成交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南一路24号。

  (三)成交金额:34.3万元。

  (四)候选供应商:中环(广东)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科飞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五、公示期限

  2021年2月24日(1个工作日)。

  六、其他说明

  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请在2021年2月24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向以下电话联系并书面提出质疑(联系人及电话:戴淑梅,020-83203138)。逾期不再受理。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2月24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