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 > 采购与招投标
广州市生态环境信访投诉分析评估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字体: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就“广州市生态环境信访投诉分析评估”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该项目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至2020年6月5日。

  一、项目采购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二、项目名称

  广州市生态环境信访投诉分析评估。

  三、项目内容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拟就“广州市生态环境信访投诉分析评估”项目进行采购,服务内容包括对我市2020年生态环境信访投诉数据进行分析,对已办结的信访投诉进行电话回访评估办理效果,并出具相关报告等,进一步推进做好我市生态环境信访投诉数据分析研判工作。

  四、项目需求

  详见谈判文件。

  五、项目最高限价

  人民币拾捌万元整(¥180,000.00元)。

  六、供应商资格及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供应商要求为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为准)。

  (三)供应商须配备不少于4人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或同等专业水平不少于1人,中级专业技术或同等专业水平任职不少于1人。

  (四)供应商若非本市法人,需在本市有常设机构和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

  七、谈判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

  (一)谈判公告及采购人需求:可在公示期间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上查阅、打印。

  (二)报名期限:报名期限与项目公示时间相同,从2020年5月30日至6月5日。

  (三)报名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报名期限内通过邮寄或现场提交以下资料进行报名: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谈判人出具的《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附件8);

  3.合格谈判人资格要求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委托授权书(附件7)。

  提交邮寄或现场提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1号1302室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联系电话:020-83203317。

  八、谈判时间、地点

  (一)谈判时间:具体时间由采购人电话另行通知。

  (二)谈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1号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九、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020-83203317。

  (二)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

  (三)报名供应商须确保提交的各项资料真实、有效。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者承担。

  附件:广州市生态环境信访投诉研究分析评估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doc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5月29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