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荣榜
比武竞技,锤炼队伍-市生态环境局组队参加广东省第三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大比武
【 字体:

2021-11-02 09:1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0月27日至28日,广东省第三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大比武在广东环境工程保护职业学院举行,全省21个地市的生态环境局分别组队参加了本次大比武。我局由分管局领导带领市局应急处、越秀分局、荔湾分局和广州环境监测中心站选派的6名同志组成应急管理和监测队伍参赛。比武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精诚团结,沉着细致,参加了法规政策考核、信息报送、指挥调度、舆情应对、应急采样、应急监测、应急处置等多个环节的竞赛。我市与珠海、东莞市获得全省应急大比武团体总分二等奖,深圳市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通过比武,锻炼了应急管理和监测人员,尤其是首次参加比武的5名同志受益匪浅,同时也加强了与各地市应急管理和监测的经验交流。

01111.jpg

022.jpg

033.jpg

0444.jpg

比武现场照片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应急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