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荣榜
第六届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六·五”奖评选大会圆满收官
【 字体:

2019-06-06 17:40 广州环保网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在各地的环境日宣传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之时,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也在大学城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第六届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六·五”奖评选大会。此次表彰大会总共评选出最佳工作规范奖、最佳改革创新奖等十二个奖项。

    https://gzadmin

活动现场主持人的风采

这届的评选会还新设置了“亮灯仪式”,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和11位区分局领导开启该仪式,寓意着广州生态环境工作更加出新出彩,更加辉煌灿烂。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10084542363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10084609788

现场的“亮灯仪式”

本次评选大会通过精彩视频展现了每个提名奖项目情况,经评委现场投票确定最终奖,中间互动环节穿插有奖问答、微信墙抽奖以及《我和我的祖国》歌唱表演等精彩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反应热烈。

https://gzadmin

现场《我和我的祖国》歌唱表演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https://gzadmin

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会上,杨柳同志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与责任、标准对照找差距,与理想、期望对照找差距,与优势、优点对照找差距,与典范、先进对照找差距,全面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新时代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出新出彩,为广州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添砖加瓦。

    第六届广州生态环境保护“六·五”奖最终奖获奖名单:

区最佳创新范例奖:建设国考鸦岗断面“最美水站”

区最具整治成效奖:越秀区公园前、麓湖国控点周边重点区域“治气”工作

最具特色党建活动奖:书香沁监测,党日促先锋——记党建煅造环保铁军

最佳工作团队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团队

最佳工作规范奖:绿水青山换金山——制定生态保护补偿办法

最佳改革创新奖:广州市水污染防治强化方案

最佳攻坚克难奖:保持广州PM2.5连续两年达标

最佳社会反应奖:“穗小环”广州环保卡通形象征集与推广

最佳新人奖(区生态环境部门):杨淇茵(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区分局)

最佳新人奖(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彭子原(市生态环境局总量处)

特别奉献奖(区生态环境部门):高秀峰(花都区分局)

特别奉献奖(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陆春霞(监测站)

(市环保宣教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