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荣榜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4年度全省环境保护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 字体:

 

粤环〔2015〕75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顺德区人民政府,省有关部门: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办法〉的通知》(粤办发〔2012〕44号)有关要求,省环境保护厅组织开展了各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2014年度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工作。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14年度环境保护责任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2014年,各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环保工作作为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全面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环境保护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获得优秀档次的市(区)
    珠海市、惠州市、中山市、顺德区、湛江市、佛山市、东莞市、广州市、江门市、河源市、深圳市。
    二、获得良好档次的市
    肇庆市、茂名市、梅州市、韶关市、云浮市、阳江市、清远市、汕尾市、潮州市。
    三、获得合格档次的市
    汕头市、揭阳市。
    希望获得优秀档次的市(区)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争取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水平。其他市要向获得优秀档次的市(区)学习,尤其是考核排名靠后的市,要认真分析原因,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和改进环境保护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2015年8月31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