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污染源基本信息  污染源监测   总量控制   污染防治   排污费征收  监察执法  行政处罚  环境应急
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
 
重点污染源基本信息
污染源监测
总量控制
污染防治
排污费征收
环境执法
行政处罚
环境应急
   
 
  首页 > 专题栏目 > 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专栏 > 行政处罚 > 直接做出的处罚决定
 
 

2013年11-12月市环保局行政处罚情况

发布时间:2014-01-22

 

 

当事人

处罚日期

案件类型

处罚依据

处罚内容

广州万宝集团压缩机有限公司2013-11-14固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三条、第五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如实申报产生的固体废物,规范填写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罚款2万元。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同福中路支行

2013-11-18建设项目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使用位于同福中路470号同乐大厦5楼平台西南面的3台功率为125吨/小时空调冷却塔。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11-18大气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三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违法行为,罚款1万元。
广州晋亿汽车配件有限公司2013-11-18固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二条、第五十三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和第二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如实申报产生的固体废物,依法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并处罚款8万元。
广州绿由工业弃置废物回收处理有限公司2013-11-18固废违反了《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第六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保证危险废物转移联单随危险废物转移运行,并处罚款3万元。
广州食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孔旺记肉业食品分公司

2013-11-29不正常使用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责令立即改正不正常使用水污染物处理设施的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643元。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2013-12-2水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九条的规定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32897元。
广州金鹏源康精密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7不正常使用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059元。
广州达安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2013-12-19水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九条的规定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735元。
广州铭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3-12-24建设项目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使用广州铭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件汽车塑料内饰件项目,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三个月内补办竣工环保验收手续,并处罚款8万元。
增城市永宁街永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3-12-24建设项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放射性污染防治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三十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三个月内补办上述Ⅲ类射线装置的相关环保手续,并处罚款5万元。
广州联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24大气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三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违法行为,罚款10770元。
广州广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双一乳胶厂
2013-12-24不正常使用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1021元。
广州致美斋食品有限公司
2013-12-24不正常使用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拆除集水池泵站安装的黑色软支管,并处罚款10万元。
广州斗原钢铁有限公司
2013-12-24水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九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超标排放水污染物的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0954元。
广州市花城制药厂
2013-12-24不正常使用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4万元。
玹徹电镀锌钢板(广州)有限公司
2013-12-26不正常使用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3万元。
广州华侨医院
2013-12-26不正常使用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8513元。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27水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九条的规定。责令立即改正,罚款7546元。
广州新展有机硅有限公司2013-12-27不正常使用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建议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3万元。
广州金鹏源康精密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30水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九条的规定。责令立即改正,罚款1740元。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30大气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三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罚款3万元。

广州市花城制药厂
2013-12-30大气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三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违法行为,罚款3万元。
广州丹奇日用化工厂有限公司
2013-12-30不正常使用设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万元。
广州丸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3-12-31水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九条的规定。责令立即改正,罚款3508元。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013-12-31大气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三条的规定立即改正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违法行为,罚款10万元。
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31水污染物超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九条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超标排放水污染物的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5761元。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制作维护 ·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监制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请使用IE6.0版本以上的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浏览
网站标识码:4401000041 | 粤ICP备20055574号-1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