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新闻
荔湾已完成178辆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
【 字体:

2021-04-14 11:40 来源:信息时报网

  信息时报讯(记者 欧嘉福)为加强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按照《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继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填报编码登记及环保标牌喷涂的通知》以及《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要求,市生态环境局荔湾分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加强督促。

  市生态环境局荔湾分局向全区各施工单位派发《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继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填报编码登记及环保标牌喷涂的通知》,按照“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原则,对行业监管范围内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全面排查,告知各施工单位申报时间、申报方式、申报内容、环保编码喷涂要求、注意事项等,督促抓紧申报及环保编码喷涂及二维码打印。

  同时统筹内容填报审核工作,通过微信、QQ及电话沟通的方式及时与施工单位联系沟通,确保申报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充分发挥街道环保中队力量,加强巡查抽查,对逾期不申报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将按要求清出施工现场,并将问题突出的施工单位移交相关行业主管部门。

  截至2021年3月31日,荔湾区已完成178辆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并通过了号码备案审核。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