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新闻
广州再添一处环保科教中心
【 字体:

2020-04-08 10:50  来源:中国环境报

  本报综合报道 广东省广州市第三资源热力电厂近日向公众免费开放环保科教中心,给广州市民了解垃圾分类处理和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又新添了一座“人气打卡点”。

  据了解,这座环保科教中心集合了24个展项及互动体验设备,引导公众参与垃圾分类、拒绝食用野生动物,以及提高环境卫生安全意识。值得一提的是,中心还设计了一个高92.5米、面积约400平方米的观光平台,公众可以在这颗“环保明珠”上休闲观景,感受生态科普的理念。

  第三资源热力电厂隶属广州环投集团。自2003年以来,环投集团致力于环保科普知识的宣传,依托7大循环经济产业园,精心策划7个环保科教中心。目前已经开放的李坑、南沙、增城、从化等6个科教中心,累计接待参观公众超10万人次,先后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全国中小学生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等多个奖项。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