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保新闻
全省污染防治攻坚1号令发布
【 字体:

2020-01-10 11:08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 通讯员粤环宣)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战之年。昨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今年首场新闻发布会,通报并解读了最新出炉的全省污染防治攻坚1号令。

  1月7日,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发布了2020年1号令——《关于全省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命令》。1号令提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目标,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国家下达我省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约束性指标考核目标是:AQI达标率达到92.5%,2015年PM2.5未达标的6个城市浓度下降9%;71个国考断面水质优良比例达到84.5%,基本消除劣Ⅴ类国考断面。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