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部2019年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表(2020年5月)
【 字体:

   

序号

行政区

地址

现场问题

情况详述

整改

牵头单位

进展情况

1

从化区

温泉镇富力泉天下小区

西埔桥方圆月岛项目相关手续审批尚未完成。

从化区政府

推进中。

西埔桥唯一性和必要性论证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桥梁红线论证报告已再次修改后按程序上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市流溪河(温泉人工湖坝-卫东坝)河道岸线管理规划调整审批方案已通过审批。同时,已推进完成西埔桥桥梁安全检测工作(检测结论为结构安全)和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的初稿编制。

2

从化区

从化区流溪河水库

当地政府应做到旅游开发与水库保护,做到周边污水全收集。

市林业园林局

(从化区政府

配合)

推进中。

1.经检查,27条船只已经全部清理上岸,该问题已整改完成。

2. 开展流溪河林场范围内的农家乐、酒店等餐饮企业现场检查、登记工作。对环保设施不全的16间农家乐发出限期整改通知,并对其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截至目前,流溪河水库周边10间已完成整改(包括1间自行停业);其余(非水库周边)的6间中,5间已完成整改,1间暂停营业进行升级改造。

3. 流溪河林场“生活污水治理设施提标改造设备项目”土建工程已进场施工。

4.《流溪河林场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方案》已完成。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