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非道路移动机械油品抽检”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字体: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就“广州市生态环境局非道路移动机械油品抽检”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将该项目进行公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采购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二、项目名称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非道路移动机械油品抽检。

  三、项目公示时间

  2020年4月10日至4月16日。

  四、项目内容

  项目于2020年4月-6月和2020年9月-11月分两轮对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油品抽取合计250个样本进行检测。

  1.按市生态环境局工作计划要求,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油品监督管理的抽样检测工作;

  2.抽取200个抽检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柴油样本,对样本硫含量等指标进行检验,并向市生态环境局出具油品检测报告;

  3.按照要求整理检测结果相关信息,建立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油品检测油品质量采用管理台账,编制抽检油品样本检验情况报告;

  4.油品检验依据GB 19147-2016《车用柴油》、检测方法标准SH/T 0689-2000《轻质烃及发动机燃料和其他油品的总硫含量测定法(紫外荧光法)》。

  五、项目需求

  详见谈判文件(谈判文件见附件,自行下载打印)。

  六、项目最高限价

  人民币拾万元整(¥100,000.00元)。

  七、供应商资格及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供应商要求为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为准)。

  (三)供应商若非本市法人,需在本市有常设机构和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

  (四)供应商具备油品检测等相关资质。

  (五)须配备不少于5人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高级职称不少于2人。

  八、谈判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

  (一)谈判公告及采购人需求:可在公示期间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上查阅。

  (二)报名期限:报名期限与项目公示时间相同,从2020年4月10日至4月16日。

  (三)报名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报名期限内通过邮寄或现场提交以下资料进行报名:

  1.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出具的《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见谈判文件);

  3.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委托授权书(见谈判文件)。

  提交邮寄或现场提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1号709室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联系电话:020-83203099。若需以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招标文件,请在报名表中注明。

  九、开标方式、时间、地点

  (一)开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开标时间:2020 年4月17日14:30—17:00(当日14:00—14:30递交投标文件)。

  (三)开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1号广州市生态环境局809会议室。

  十、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020-83203099。

  (二)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

  (三)报名供应商须确保提交的各项资料真实、有效。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者承担。

        附件:竞争性谈判文件.doc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4月9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