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虹同志到市环保宣教中心调研
【 字体:

2020-07-07 09:1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6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虹同志带队到市环保宣教中心调研,对宣教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宣教中心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教中心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宣教业务工作情况。王虹组长对宣教中心紧密围绕我市环保中心工作和局重点工作,大力开展环保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良好氛围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王虹组长指出,环保宣教工作十分重要,不仅是市委、市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对外宣传环境保护工作的喉舌,也是标志性的“门面”和面向社会的“窗口”。宣教中心要站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起点,以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第一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优化完善市“1+1+4”工作举措,助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作出贡献。

  最后,王虹组长就宣教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紧紧咬住“责任”二字。二是发挥班子的全面引领向导作用。班子要切实做到管方向、管大局、带队伍、抓落实;要完善民主集中制,努力形成团结协作、遵纪守法、敢抓敢管、善抓善管的班子合力;要带头深化巩固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成果,一以贯之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环境保护政策举措,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树立坚强信心保障。三是大力加强干部队伍监督管理。抓住纪律教育这个基础,开展经常性党章党纪党规教育,让纪律教育入心入脑,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干部既要严管又要厚爱,多用人所长、凝聚人心,多从政治上关心帮助培养同志,涵养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011.jpg

调研会现场

 

 (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