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柳参加市环境技术中心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2020-07-02 11:4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率督导组参加了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党支部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局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督导,技术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黄祖照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重点围绕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各支委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坦诚、态度端正,达到了进一步强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环境的效果。

  杨柳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思想认识,夯实党支部主体责任,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要深挖问题的思想根源,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正确用好手中的权力,积极发掘优秀人才,将技术中心做大做强,主动服务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提供更有效技术支撑。

0111.jpg

022.jpg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