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广州市2020年夏秋季臭氧污染防治推进会
【 字体:

2020-06-29 16:3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24日下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杨柳局长主持召开我市2020年夏秋季臭氧污染防治推进会,分管局领导,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执法支队,各区分局及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环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广州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面临主要问题,部署了2020年夏秋季臭氧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并向各区印发了具体任务清单。

  杨柳局长要求各区要坚定不移围绕AQI达标率,开展夏秋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一是要将提高AQI达标率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实属地责任,不折不扣地逐一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二是全力以赴,按照污染防治攻坚战大考年决战阶段工作安排,一刻也不能等、一项工作也不能漏,按“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月保年”的要求完成攻坚硬任务;三是要狠抓落实,围绕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企业,采取针对性手段,按照时间节点,精准有力施策,尽最大努力,实现AQI达标率目标。

0111111.jpg

 

 (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