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事项监督管理办法宣贯会
【 字体:

2020-06-17 17:04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有效推动局重大决策等重点事项落实到位,6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广州市生态环境局重点事项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宣贯会。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队)和各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宣贯会。生态环境监督处对该办法的编制背景、具体内容、实例运用和工作建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柳局长强调,全局系统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基础性工作,编制完善工作业务口径,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共同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有力保障。

  杨柳局长就落实该监督管理办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掌握重点事项的具体情况;二是要对重点事项的重要性进行排序,突出重点、有条不紊地开展监督;三是要明确重点事项的责任主体,压实责任;四是要规范表述,务必做到客观准确;五是要注重工作时效性,严格按时间节点开展督办;六是要根据工作实际需要把握好知悉范围。

0111222.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在宣贯会上提要求


(市生态环境局监督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