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张治明总工程师到南沙区调研推进我市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环评工作
【 字体:

2020-05-08 18:0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5月8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治明同志到南沙区调研我市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环评工作进展情况,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座谈,指导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南沙区分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等3家建设单位代表介绍了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对市生态环境局主动靠前、提供项目环评方面的指导和服务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在生态环境管理和建设方面需要支持的事项。

  张治明同志对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张治明同志表示,我局高度重视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的环评工作,市、区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均已安排专人负责跟进,保证做好项目环评工作的指导,提升服务效能,推动项目顺利落地。

  张治明同志要求,建设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环评工作中的主体责任,督促环评技术服务机构,并掌握环评工作进度,了解存在的问题,确保不因环评文件编制不及时、编制质量问题等情况影响项目环评审查,并要求生态环境部门提早研究项目后续建设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