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白云区分局、从化区分局主要负责人任职宣布会议
【 字体:

2020-05-08 17:26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5月6日,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同志带队赴白云区、从化区,会同两区政府和区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宣布了分局主要负责人任职决定。从化区迟军副区长、区委组织部余林涛副部长和白云区委组织部黄树峰副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王焱同志任白云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和巢赛红同志任从化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的任职通知。

  王焱、巢赛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廉洁自律,团结带领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奋力开拓区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

  迟军同志代表从化区政府对以巢赛红同志为班长的从化区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夏育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白云区、从化区分局领导班子调整,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白云、从化区委根据区分局班子建设和工作实际,经过充分考虑、反复酝酿和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针对白云、从化区分局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生态环保业务工作一起抓,提高区分局党的建设质量。二是努力增强单位凝聚力。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班子成员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三是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和规定。四是着力抓好区生态环保工作。

011.jpg

市生态环境局白云区分局主要负责人任职宣布会议

0222.jpg

  市生态环境局从化区分局主要负责人任职宣布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