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何焱副厅长带队调研我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试点工作
【 字体:

2020-04-30 14:2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28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何焱带队调研我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试点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柳、副局长吴建荣、水处及规划编制项目承担单位珠江流域局、华南环科所、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环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焱听取我局规划编制试点工作情况汇报,肯定我局工作思路清晰、推进迅速、开局良好,并对我局规划编制试点工作给出指导具体意见:一要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工作部署,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按时高质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二要凝练亮点、体现特色,充分结合产业转型升级、碧道和海绵城市建设、陆海统筹等工作展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三要统筹考虑编制规划近期目标与远景展望,既要立足长远,又要结合眼前实际;四要注重规划编制的可操作性,全面统筹、试点突破,能够切实指导实际工作。

0666.jpg

何焱听取我局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试点工作汇报


(市生态环境局水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