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字体:

2020-04-29 10:1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区分局、机关各处(室、队)、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荣主持。吴建荣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0年相关工作任务。会议述责述廉述德环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治明同志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现场“三述”,局党组成员、区分局党组书记、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35位同志接受了现场评议。各区分局、机关各处(室、队)、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王虹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讲话、提了要求。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同志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广州生态环境工作出新出彩、推动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01.jpg

02.jpg

03.jpg

44.jpg

55.jpg

会议现场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