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夏育民到枫木村检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 字体:

2020-04-28 11:09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4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同志带队赴九龙镇枫木村检查扶贫工作,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

  夏育民听取了局驻村扶贫干部有关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深入60亩南板蓝药材种植基地和林下种植试验田,了解南板蓝种植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枫木村拟修建桥梁的规划。

  夏育民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紧盯扶贫工作目标,开好篇、谋好局,扎实抓好各现工作落实。一是要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在现有60亩南板蓝扶贫项目基础上,因地制宜开展林下种植试验,稳步推进药材规模化种植。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充分了解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2020年扶贫项目和资金使用规划,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做好防止返贫的风险预判,不能存在松口气思想,坚持标准,多措并举稳定增加贫困户收益。

01.jpg

  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

02.jpg

  查看60亩南板蓝根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