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柳赴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石油分公司督导加油站在线监控系统建设
【 字体:

2020-04-20 16:23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加快完成加油站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强化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监管,切实减少油气排放,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2020年4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柳带队赴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州石油分公司(简称中石化销售公司广州分公司)进行督导。大气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杨柳要求中石化销售公司广州分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企业污染治理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广东省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2018-2020年)》要求,全力加快推进加油站在线监控系统建设,保证2020年6月底前,中心区所有加油站和非中心区汽油年销售量5000吨以上的加油站完成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其余加油站力争6月底前最迟9月底前完成油气回收在线监控系统建设。

011111.jpg


(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