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字体:

2020-03-24 16:58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保密办公室有关同志共24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2019年市全覆盖保密检查情况,部署局工作秘密有关工作;听取有关部门的保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全局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居安思危,克服麻痹思想,确保保密工作这根弦不松劲、不断线。二是要加强法规学习,提高保密意识。常态化开展保密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学习,做到人人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树立起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保密责任。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履职担当的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将保密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四是要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对标对表。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制定具体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开展自查自纠;保密办公室要每季度组织开展检查并通报有关情况。

0222.jpg

 

(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