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张治明同志主持召开市环境技术中心专题工作会议
【 字体:

2020-01-17 16:09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月1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张治明同志在市环境技术中心光塔路办公楼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技术中心2019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上,张治明同志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技术中心2019年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对技术中心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技术支撑、新业务领域管理创新、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认可。对技术中心2020年工作,张治明同志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全局意识,切实融入市局中心工作,为我市生态环境事业做好行政管理技术支撑;二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严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提高人员整体素质;三是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工作规范管理,进一步研究理顺工作职能职责;四是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抓住机构改革新形势机遇,深入思考、提前谋划,为技术中心长远发展蓄力探索。

  局规财处、环评处主要负责同志和技术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066.jpg

专题工作会议现场


(市环境技术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