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柳同志调研生态环保宣教工作
【 字体:

2020-01-10 15:51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月9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柳到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调研生态环保宣传教育工作。分管局领导周洪平及局办公室、合作处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杨柳局长听取了宣教中心2020年工作思路及各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宣教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宣教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局合作处与宣教中心的关系,合作处作为宣教中心的对口联系处室,要加强对宣教中心业务工作的指导;二要对局机关各部门交办的宣教工作进行梳理,围绕重点,理清思路,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三是要改变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宣教途径和方式,扩大宣教覆盖面;四是要结合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和局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相关重要课题,包括办公场所搬迁、内设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优化、珠江环境报下一步发展、部分专项工作的宣传及承接等。

05.jpg


(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