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区动态
越秀区生态环境分局热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活动
【 字体:

 2020-07-03 17:0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越秀区生态环境分局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围绕“党建引领焕发新活力先锋力量护航新发展”主题,以“五个一”为抓手,热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个先锋行动。组建越秀生态环境保护新冠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先后深入东山、华乐、矿泉街道社区防疫最前线,参与驻街卡点值守测温工作,做好健康管理酒店包干管理工作。截至7月5日,全局在职及退休党员回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248人次、服务时长合计1353小时。二是进行一场心得分享。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先进事迹学习分享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局派驻区防控新冠肺炎国外旅客转运专班干部代表带头分享学习心得,推动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三是组织一次对照检查。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党员干部围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做承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四是举行一堂宣讲授课。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联合属地街道及结对共建党组织,开展新时代越秀生态环境讲堂《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切实做到学法用法、知法守法。五是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开展“身边的好榜样”推选活动,表彰宣传在外防输入前线、内防反弹一线、污染防治攻坚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党员干部及优秀事迹,勉励全局继续发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和扎实作风,奋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双胜利”。(越秀区生态环境分局 彭哲然)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